当前位置:科学头条网 > 资讯 >

哪吒X新车闪亮上市,网友:元Plus这下会芭比Q吗!

来啦!来啦!哪吒汽车旗下全新的纯电SUV——哪吒X终于上市啦!四个版本车型,官方指导售价12.88-14.88万元,但优惠权益价竟然只要10.88元起!这简直太划算了!

这款哪吒X真的超级棒!外观设计独特,内饰也十分新颖,整体表现超级出色!而且,它和比亚迪元PLUS相比,简直是碾压级别的存在。

首先,从外观上看,哪吒X的设计灵感来自年轻化的“机甲”风格,前脸造型独特,车身线条凌厉,再加上圆化的细节设计,营造了非常不错的运动气息。而比亚迪元PLUS的外观设计就显得有些过时了,很难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。

尺寸方面,哪吒X的车身数据比比亚迪元PLUS更胜一筹,它的车长和轴距都更长,所以储物空间也更加宽敞,共有24处储物空间,能够满足各种用车需求。而且,后备厢基础容积为508L,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拓展至1388L,再也不用担心家里的东西放不下了!

配置方面,哪吒X更是碾压元PLUS!新车配备了8.9英寸液晶仪表、三幅式平底方向盘、15.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、高通骁龙8155芯片等实用配置,还有同级领先的23项L2+级别智能驾驶辅助功能,包括自适应巡航、车道偏离预警、智能巡航辅助、并线预警等等!

动力方面,哪吒X采用永磁同步电机驱动,可提供120kW的最大功率,电池为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组,CLTC纯电续航也提供了401km和501km两种可选。而且哪吒X还支持快充,仅需0.5小时,即可将电量从30%充到80%,再也不用担心续航问题了!

相对元PLUS来说,哪吒X虽然有所差异,但是优惠后的哪吒X,即便是顶配车型,它的价格也低于元PLUS的入门款!对于想要售价更低、空间更大、配置更丰富的纯电SUV的用户来说,这简直是完美的选择!

猜你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