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科学头条网 > 资讯 >

南充奥航足球俱乐部2020年暑期少儿足球体能训练营顺利结营

8月14日,历时三十天的南充奥航足球俱乐部暑期少儿足球体能训练营,在孩子们成长与快乐中圆满结束了。

南充奥航在此谢谢各位家长的支持和陪伴,非常高兴的看到参加训练营的小队员们不论酷暑烈日,暴风骤雨,毫无退缩,坚持不懈,努力完成了教练布置的训练任务。同时也看到小队员们展现出了遵纪守时,努力拼搏,坚韧顽强,团结互助,永不放弃的良好品质。

总教练何敏说,希望同学们把这种顽强拚搏的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,严格要求自己,让自己一点一滴的进步,一天天的成长!训练中的欢笑与汗水、思索与尝试、一点一滴都将成为你们健康成长路上的美好回忆。虽然暑期训练结束了,但是人生还得继续,希望各位同学时刻提醒自己,为不断强大自己而努力。祝各位家长和同学们暑期愉快,天天开心。

南充奥航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4年,其前身是1998年的“星海足球训练班”,俱乐部设在南充市顺庆区西河体育公园。南充奥航以青训著称,向国内各职业足球俱乐部和国家队输送优秀的足球苗子。最著名的就是——现效力于广州恒大杨立渝和上海申花刘若钒,1997年出生的杨立渝入选国家队,1999年出生的刘若钒入选U21国家队。

​南充奥航不仅仅是一家开展青少年足球培训的俱乐部,更是以科学、规范、专注、专业足球为载体的特殊学校。孩子们在这里感受国内先进的青训体验,接受足球特殊育人价值,学会能收能放,有自我管理能力,有团队合作意识的身心健康全面发展。(向东)
       来源:中国报道

猜你喜欢